18岁暴躁任性继母

V:目书书大爷

Life

比起坠入黑暗,更可怕的是被你爱的人救赎


然后狠狠推下去


云川就是这样对我的人


他说他爱我


其实我不过说有几分像他的初恋


替身也罢,能得到他的喜欢就够了


直到……


“这是什么?”我从云川落下的公文包里找到一张检测报告


上面写着"A型血”,同我一样的血型


“啪嗒”


原来……我连替身都不是


我只是他好生养着的血包罢了


后来我跟云川闹掰了


绝食,拒绝一切关于他的事物


我晕倒了


云川急匆匆把我送进医院


如果我不知道那件事的话,我肯定会感到吧


迷迷糊糊中我被推进手术室,旁边同时还进来一个人,我知道那是他初恋


当我醒来时,旁边躺着的却是云川


“你应该看到那张报告了,”语气平静至冰冷


“你不会以为自己是他的血包吧?”


他笑得很狂妄


“好好养着,还会有下次的”


这是我记得他的最后一句话


我偷了一把手术刀


死在了云川面前


他很伤心


在外人看来,他失去了他的爱人


在我眼里


他只不过是失去一枚能救他的药


而我也摆脱了这讽刺的爱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