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暴躁任性继母

V:目书书大爷

Juice

我有一个不能宣之与口的秘密


我有一个暗恋对象


我叫白辰


他叫云川


是的,我们都是男的


这自然是不被允许的


提起为什么喜欢他


可能是他递过来的一瓶果汁


那天很热,云川和他的朋友在打球,少一个人,他看上坐在角落里的我


“来嘛!打球!”


我被他吸引,鬼使神差得跟了上去,我不怎么会打球,要不是云川最后一个投篮,我们就要输了


“打得不错,下次再一起!”他是这么说的


“接着!”云川抛过来一瓶果汁。


果汁是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上面还有薄薄的冰霜,拿在手里,有点凉


之后,云川经常来找我,同样来的还有那瓶一样的果汁


“哎,走,打球去!”


“我叫白辰。”我说得很小声,以至于他回过头来问我说了什么。


“没什么。”


我跟他之间除了打球就什么都没有了,融不进他的圈子,像个局外人一样呆在旁边


“为什么你一直不喝那瓶果汁?”云川问我


“现在不想喝,” 其实是我对果汁过敏,当然这是他不知道的,他也不用知道


我一如既往接过他递来的果汁,就算最后它们的结局是过期被扔掉


后来我跟云川考上同一所大学,他很受欢迎,女朋友不断,做为他的“朋友”,我陪伴了他每一次失恋


“你咋不谈恋爱呢?”云川刚经历一场失恋,正喝着闷酒


“可能,没有我喜欢的类型吧,”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他问到


你那样的。当然这句我没有说,苦心经营的关系,不能因为一时激动就破碎


“你说说,你长得也不错,当然比我还是差了点。”


他很帅,这点我不得不承认


“不应该没有人追啊,难道是我在你旁边,全被赶跑了吗?”


我没有说话,只是喝着酒,看着他在那苦恼


后来我们顺利毕业,他在他父母的安排下和一个门当户对的女生结婚了


我是那场婚礼的伴郎


“新郎,你愿意娶这位美丽的新娘为妻吗?”司仪说着老套的流程


“愿意。”云川说到


“新娘 你愿意嫁这位帅气的新郎为夫吗?”


“我愿意!”  


我愿意


没人知道我在新娘说的时候小声得也说了遍


我看着云川交换了戒指,亲吻了他的新娘


在云川结婚后的一个月,云川收到一份信


“如果你看到这封信,说明我已经死了,我只想跟你说一句话……”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